2022年12月19日

心靈隨筆|來自失戀達人的忠告

心靈隨筆|來自失戀達人的忠告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如果你不小心失戀了,那就代表這段經歷要你回來「照顧自己」,向內看、好好看,自己在這段關係裡面是什麼樣子?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你覺得很困難,沒關係,先運動吧!


投資自己永遠是不會錯的。

運動是投資自己的身材、身型,也等於投資自己的健康,因為後來你會發現運動必須搭配良好的飲食才有效。

甚至飲食的重要性更甚於運動。

#不想運動?沒關係,那就去學新東西吧!


再說一次,投資自己絕對是正確的事。

學習身心靈知識安定自己、學習任何你覺得有趣的、早就想要的技能也可以。

「新的」意思是——不是你平常習慣做的事就好。

*研究指出,創造新的體驗可以刺激大腦產生一種稱為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brain-derived neurotrophic factor)的物質,簡稱BDNF。

*其他刺激產生BDNF的因素包括運動和服用薑黃素。BDNF對記憶至關重要,可幫助神經細胞生長和連結。(引用文章來源

#如何健康地脫離失戀?


改造自己是不二法門——唯有讓自己與過去不同,讓自己被修復,才能真正脫胎換骨。

祝福「不小心」失戀的你,能習得「小心」照顧自己的方法。

📷Sony Taiwan #A7C + #SEL55210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