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八字札記|與偏印人的相處之道

八字札記|與偏印人的相處之道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為什麼只要直接跟偏印人講道理,或推薦什麼十之八九會被打槍?

比如你跟他說「這個很好喔!」,就算剛開始可能會試試看(那還是在有點交情的份上),最後還是不了了之,覺得這不好、那不適合。

除非偏印人已經成長到能夠信任一切的發生其實有正面的意義,不然潛意識還是會阻擋自己收下別人的好意,然後一樣陷入只靠自己、很辛苦的迴圈。

偏印人拒絕久了,相對地別人也會懶得為你多做什麼、多說什麼。

不過,這也是偏印人過去經驗到不好的事情,造成心理創傷,才導致後來無法輕易相信別人,更不要說相信好事會發生、發生的是好事。

那到底要怎麼跟偏印人溝通?

一樣是「不說」。既然聽不進道理就別說了。但是這個別說不是懶得說,而是「用做的」給他看。

偏印人自己會觀察、思考,但是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旁人必須要有耐心。

如果通了,他會自動自發投入;如果不通,那可能是因緣還不具足,反正原本就不容易嘛!


#創傷療癒可以從神經系統著手修復安全感
#不回溯過去經歷只需要透過對話感覺身體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