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八字札記|癸水分享如何對治流年劫財感



圖/薩古魯
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自從我決定獨立、百分百為自己負責開始,我覺得變得很食傷說!所有的能量法器⋯等等的,都一起來加持我了!OMG! 」🤩

☀️「哇太棒了!所以那個劫財受害感就減弱了對不對?」🥳

🌧「目前是這樣的!」😄

🎄很開心聖誕夜收到這麼喜悅的訊息,這位癸水持續在學習提升自己,所以心態面有準備,外掛也開起來,雙管齊下。

🎅🏻經過本人同意在此分享出來,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