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心靈隨筆|當八字不再只是看運勢

心靈隨筆|當八字不再只是看運勢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如果你學了八字,開始意識到事情的運作不只是外在運勢變化而已,那就代表你要往更高的層次邁進了。


因為你開始想找跟自己有關的答案,開始注重能得到啟發。


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應該說,一開始不會好走,但會越走越順,就看每個人想要苦盡甘來,還是甘盡苦來?順序的選擇。


那些我敬佩的老師、大師們正以身示範著苦盡甘來的豐盛姿態。


今日在學習創傷療癒的課堂上,聽到老師的一段話,發現跟八字看個人成長有異曲同工之妙。


創傷如何得到療癒?


老師提到,如果人一直處於平穩的狀態是不會帶來改變的,需要給予刺激才會有能量起伏,進而看見需要工作的地方,所以治療師對於刺激的力道要有敏感度。


這不禁讓我想到常說的流年流月課題,不正是如此嗎?那些事件的發生正是刺激我們去看到曾經未完成的。


曾經未完成,所以再次給我們完成的機會。


比如這個庚子月吧,我是卯月,那就形成子卯刑(有用高能量法器擋一下流月)。


發生什麼事呢?先對照上次的庚子氣場,是2020庚子年。


上次庚子年我是年初經歷一次子卯刑(容易對人不耐煩),然後反省檢討之後很快就沒事了;再來是年中又經歷一次子卯刑(因在意而情緒低落),幸好是知道「又來了」,所以仍然一邊經歷一邊觀察自己的小劇場。


那麼對應這次就是月初和月中,狀態也是有點小起伏。


因為知道了時間如何循環,就算有點難受至少腦袋還是清楚的,可以開的能量外掛沒有少。


接著因為本月庚加強了明年的壬年氣場,意思就是對丙火的七殺感也加強了。


外在事情多、責任多、很多事要做(是不是自己想做的另當別論),或許也導致壓力大、身體健康的狀況已經開始明顯。


那內在呢?要開始注意自己的「恐懼念頭」了,這是山姆提過的。


我想進一步補充,恐懼來自過去的心理創傷。


幸運的是,我現在正在接受童年依附創傷療癒師培訓。這是很嚴謹且紮實的培訓課程,每隔兩個月一講,要到明年2022二月才結訓,我八月就開始了。


這次我發現很莫名地,課前的情緒特別不穩定,好像身心感應到了什麼要跑出來。


過程就像掉進黑洞(課前)、被撕開一點什麼(課中)、然後再被整合(課末)。


創傷療癒是讓神經系統重整,所以身體會自動開始去癒合內心的傷口。


這跟刑局和七殺有什麼關係?有,我正在「主動」應局,而且我請「專業正印」來幫我化解。


不是只有發現自己的情緒反應和恐懼來源而已,發現之後的下一步是去療癒傷口。


不是只有去廟裡拜拜、接近宗教、使用高能量法器才是正印,尋求有口碑、專業正派的身心治療師也是正印的一種


今天我覺得自己已經承受不住,所以自告奮勇上台當老師的示範個案。這過程中我流淚了好幾回,胸口從收縮到敞開,情緒高低擺盪之後回歸平靜。


我送走了曾經在操場賞我一巴掌的小學老師,「走開!再也不見!」左手完成了揮趕的動作。


也對那個不知所措的小KO說「沒有關係⋯⋯」,我拍拍他的頭,「沒事了,沒事了。」


今天12/25聖誕節,無意中我送了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我相信是未來的我救了現在的我,而現在的我救了過去的我。


謝謝創療的老師、助教、同學和所有工作人員的支持,謝謝在我身邊的各種愛的形式。


回到家又收到了其他禮物,非常共時。感恩~


*宇宙間慈悲的力量,感謝這一刻,全宇宙都在幫助我。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樣東西,都是另一個我,在幫助這一刻的我覺醒。
——章成,M‧FAN《都可以,就是大覺醒》



[後記]


前一天在聖誕夜除了收到實質禮物之外,還意外發現了藥師寺寬邦新發表的《楞嚴咒》,非常喜歡這首歌,幫助了我安撫心緒。在此也與大家分享~
https://youtu.be/2Ly_bhAkJak


***


💡追蹤IG·能量煙供·豐盛量子卡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