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創傷療癒|創傷是可以被療癒的

創傷療癒|創傷是可以被療癒的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看完這篇文章突然有感而發。

創傷是可以被療癒的。

今年以來我最重要的收穫就是進入 #創傷療癒 的領域,每一次上課我都找回更多的安全感和自信,也一點一滴釋放了從前累積的恐懼感。

這是實實在在的身體感受,不是催眠,是大腦神經科學研究的進步,發現了心理傷害不需要回溯記憶也能治癒。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本能,關鍵是在於身體,所以讓身體恢復自我調節的能力就可以了。

發現舊有的行為模式、建立新的成功經驗、涵納過去的經驗,一次一次重複,一次一次把破碎的自己完整回來。

創傷無所不在,天災人禍意外甚至忽略、拒絕、暴力都可能是。

彼得.列文博士說,「創傷是來自於神經系統的反應,不是因為事件;創傷是在神經系統裡,而不是在事件裡。

我認為人類與深具有療癒創傷的內在能力。我相信不僅創傷可以被療癒,我也相信療癒過程可以是靈性覺醒的催化劑。

創傷是生命的一部分,但我們不必永遠受困其中。

等我培訓完就可以來好好分享學到的技巧了。

#童年依附創傷療癒 #心裡的傷身體會記得
#心理工作 #心靈創傷 #啟動自我療癒本能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