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八字札記|或許蜘蛛人是八字正偏印、數字9的代表?

八字札記|或許蜘蛛人是八字正偏印、數字9的代表?

圖/IG @spidermanmovie
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生命數字9代表慈悲、大愛
跟八字的正印、偏印很像

相信人性本善
想幫助人即便是壞人
卻又捅了更大簍子要收拾

付出了巨大代價
傷透心而轉為憤怒無情
因為
9就算很善良
一再受傷也會關門
一旦暗黑會比任何人都深沈

要走出黑暗期
或者是明白如何擁抱黑暗
就是考驗智慧的時候
也是看福報夠不夠
身邊有沒有貴人出手相助

慈悲往往伴隨著責任
不是只有好心就可以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