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煙供紀錄|許願的秘訣

煙供紀錄|許願的秘訣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長久以來,本單位在幫團員們也幫自己煙供的時候,發現「寫祈願」是一門學問。

有不少團員不知道怎麼寫願望,也有部分團員當成抒發心情在寫,所以表單上就建置文字範本,提供大家自由選擇或參考。

許願之所以重要,是因為每個人都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但這需要練習,覺察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以及有沒有能力分辨突發狀況帶來的禮物?

許願就像發送電波出去給宇宙/神明/高靈,然後交給更高的力量運作,許願者本身也要行動。

但吊詭的是,宇宙不會去分辨這個好那個壞、這個不要那個要,是人腦才會分好壞、要不要。

宇宙沒有分別心,只要你聚焦在那裡,就會應許你。


祈福的目的是希望狀態向上提升,所以才建議大家寫正面的語句,不要把「不」放進祈願裡面。

因為一直在重複那些字眼,就是在幫那些字刷存在感。

舉例,可以用「健康平安」取代「不要生病」,用「貴人相助」取代「小人遠離」,用「資產正成長」取代「不要漏財」⋯⋯等等。

另外也鼓勵大家填寫【我感謝】欄位。懂得感謝表示自己能夠將焦點放在「現在擁有的」,就能再吸引其他「擁有」。

如果覺得感謝很困難,那可能是因為常常在焦點放在「自己沒有的」,同理就會吸來更多的「沒有」。

以上簡短補充,關於許願還有很多層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7月吸引好能量煙供表單:
https://forms.gle/1eP1o1j4wdJQtsP59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