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八字札記|辛丑流年期中檢查站-丙火

八字札記|辛丑流年期中檢查站-丙火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我的身體移動很慢,比山姆還要慢三個月,因為他有傷官因為他腿比我長因為我只有食神而且腿短,所以現在才停下來讓靈魂跟上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這篇是想回應山姆團長發表於 2021/04/16 的《辛丑流年期中檢查站-乙木》

沒接上靈魂梗的迷粉團員可以先複習「辛丑期中檢查站乙木趴」,接下來就進入「期中檢查站丙火趴」。

(山姆的《辛丑年八字流年運勢-丙火》原文發表於 2020/12/07,以下複製原文直接對照寫上我的印證心得。)

辛丑年八字流年運勢-丙火

上半年 流年是"正財 "


#事業預測 by 山姆

正財對於領薪水的工作有幫助,正財象徵穩定的收入,有加薪的機會。

工作表現會在穩定中成長,做事有效率,對工作的順暢度也很有幫助。

轉換跑道的機率不太高,若是有跳槽的機會,可以考慮。但是!(請看下一行)

如果之前工作上已經受到不公平待遇,就會想轉職。

如果是自己當老闆或是個人工作者,這個正財也會幫助穩定財源。

(例外請往下看到最後)

#事業實證 by KO

工作方面的財源上半年是穩定的,目前的工作環境和狀態是滿意的,尤其疫情升三級之後交通奔波的時間更是減少。



#財務預測 by 山姆
會花錢買想要的東西,但是消費前會先看有沒有折扣,屬於理智型消費。

會精打細算,今年會把錢抓得比較緊,想要開始記帳。

用錢會比較保守,不太敢花大錢,顧前顧後有時會有點綁手綁腳的。

若想把錢守住,正財也適合做穩健的投資,適合買固定收益資產、房地產等。

#財務實證 by KO

想買東西的時候折扣自動來到我面前。

用錢比較保守,嗯可能去年要買的也差不多買了,呵呵。

記帳是沒有,我記了十幾年,前幾年開始放棄,因為我發現記帳記太細反而浪費我的時間。

穩健投資是有,但差點失心瘋,好在也及時察覺就放棄會讓心情起伏的投資方法。

投資與投機只有一線之隔,全憑自己認定。



#心態預測 by 山姆
正財流年會讓人開始想得比較長遠一點,很務實地為自己的將來打算,但是!(請看下一行)

如果覺得現在的事業、感情、家庭無法給自己未來想要的生活的話,就會想要轉換。

#心態實證 by KO

我不確定是不是想得比較長遠,但是確實比較理性,不太會被感性影響。



#健康預測 by 山姆
正財流年加上丙辛合水,丙火的氣還是蠻消耗的,身體扛不住就不用想接財,可能變成接醫生(歪腰~)[音效]

睡眠充足、適度的運動、補充體力、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或者直接調整五行能量,把自己氣場顧好補足是重要的。

#健康實證 by KO

有睡眠充足,也有適度運動(疫情升三級就變室內線上),而且飲食習慣因緣俱足變成了生酮飲食(並非一般減肥方法)。

也有隨時注意調整自己的五行能量,如果有小病小痛我會感謝身體提醒我要休息,或者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因此目前一切平安。(knock on wood*3)



#感情預測 by 山姆
正財對於男生來說,容易成家立業,變成一家之主。

單身男紙則容易在今年找到「覺得理想」的另一半,女紙也有機會喔哈哈哈~

在感情上會考慮到很多將來實際生活的問題,總之就是很務實,不太會被戀愛激素(?)沖昏頭。

#感情實證 by KO

我每天照鏡子都被自己帥醒。



#親人預測 by 山姆
走正財流年,因為財壞印的關係,要注意女性長輩的身體健康。

#親人實證 by KO

母后前幾個月是有點老毛病不舒服,噢還有一天是腳踩空去扭到!幸好都不太嚴重,休養一陣子就好了。

因為無法跟母后講這麼迷幸的事情(財壞印),所以我從自已身上著手,去年到今年都不間斷加強木能量,盡量保護正印。

還有一直不斷打從心裡感謝和慶幸,也把握相見相處時刻,總之安住於現在就對了。畢竟外面還有疫情。



#特別注意劫財劫正財情形 by 山姆
如果本身八字就有劫財的話,就會跟流年形成「劫財劫正財」的氣場。

以上所說正財的好處就會降低,甚至會有反效果出現。

因為本命的劫財會去剋制流年的正財,把財氣剋掉了。(登愣!)

很多事情就會變成「好事多磨」,或是結果跟自己預期有落差、事倍功半的港覺。

所以對正財流年的期望值就需要調整,要為自己留後路,保守謹慎。

建議可以登記【辛丑流年防護包】煙供,內含「奇門遁甲招財補庫」+「五方菩薩貴人助善緣」

或者一對一諮詢,看人生地圖用迷幸導航,找一條比較適合的路,降低塞車機率。

#天干沒有劫財所以劫財劫正財PASS by KO

雖然天干沒有劫財,不代表可以大意,這只是代表我在劫財、正財這一趴沒有明顯功課,說不定我的功課在別的地方啊!所以還是得步步為營,保持覺知。

幸好我是迷幸團的一份子,隨時能跟團長及特工夥伴討論請益,還有來到我面前的委託人及學生或朋友,即便只是發問,也可能都在教我某些事。



*破解正財的迷幸大法 by 山姆
都正財了是要破解啥米啦?

更正:#提升正財的迷幸大法

不要貪便宜或抄捷徑,多接近正能量人事物,補回正印氣場

煙供也是正印能量之一,除了錦上添花,也守護好自己和家人

參加迷幸會擴大思維,更瞭解自己才能把2021發揮到最大值


#實證迷幸大法係金欸 by KO

我差點就貪便宜了(記錄在這篇《財壞印的考驗來得不知不覺》 ),好險有被提醒。

衷心感謝所有來到我身邊幫助我提升的人事物,感謝迷幸團特工隊,感謝迷幸團迷粉團員們,感謝閱讀這些文字的你。

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走到了今天。🙏❤️😊


掰惹味,雖然實體迷幸會現在暫停舉辦,難保以後不會開線上的喔?顆顆~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