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觀影有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界跟人間差不多

觀影有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界跟人間差不多
(圖片來自公開網路搜尋)

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1. 仙界跟人間差不多,只不過壽命長了幾萬年,而且壽命再長也是有可能掛掉,不是不死之身。

2. 仙界也跟人間一樣有貪嗔痴慢疑、七情六慾、愛恨情仇。

3. 仙界的天君、天庭跟人間的皇帝、朝廷沒什麼太大差別,同樣威權體制、獨裁統治。

4. 升級就是要歷經劫難,不管是受三道天雷還是下凡走一遭,都是莫大的痛苦與挑戰,受完就level up。

5. 既然當凡人就是歷劫,那現在不就是?🤣🤣🤣


#很落伍今年才跟上
#故事角色有夠複雜全部爬完才懂為何三世
#印P多的人是否第3第4同感?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