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八字札記|如果愛情是你的全部,那會發生什麼事?


90%的時間在問能否追回前任、9%的時間要不要跟現任分手?最後1%的時間才問工作不知道做什麼好?現在待業中。

「很多老師、宮廟說前任跟我是命定姻緣、天作之合。」

「喔,可是你們分手半年以上也各自發展了啊。你自己覺得呢?」
「我不知道⋯⋯。我希望她回來。」

傻孩紙,你要追回的前任可是己土,你自己沒工作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看不到未來在哪裡,人家為什麼要選你呢?

還有這半年多以來,你有做什麼改變嗎?有檢討過去常吵架並且越吵越難看的原因嗎?你只要她像以前一樣是「你的女朋友」就沒問題了嗎?

你的問題不是前任要不要回頭,而是你到底做了什麼努力讓你跟以前個性不一樣?

既然你希望前任再度接納你的話,她希望你可以調整的地方你有聽進去嗎?

甲木低頭沈思狀。第一回合結束。

「她(又)封鎖我了。」過幾天甲木給我看對話截圖。
「那你的感覺是什麼?」我看著那些嘲諷文字。
「沒感覺。」
「『沒感覺』那為什麼你剛剛說有在fb上抓狂?」

我看著甲木的內七殺、外劫財。

「你有想解決感情困擾嗎?更正,你有覺得困擾嗎?」
「有。」

「可是你在這個來回糾纏的劇情裡面滿投入的。這些那些吵鬧掙扎會讓你痛苦嗎?」
「不會。不能跟她在一起才是最痛苦的事。」

「這個前任是不是你過去所有的對象裡面跟你『互動』最精彩最激烈也最讓你憤怒的一個?」
「對。」

我又看著他八字年柱以及數字制約2,試圖尋找另一個突破口。

「請問你跟媽媽的關係好嗎?」
「媽媽在我小時候離開了⋯⋯但這跟我要問的感情沒關係吧?」
「其實有很大的關係。有機會再說吧。」

看著甲木不解又執著的臉,我還是簡單具體地告訴他,請先為自己好好打算,想想可以做什麼工作好,我從基本五行分析列表給他參考。

「你這麼愛到處算命,為什麼不乾脆自己學?可以幫助瞭解自己和他人。」本來只想對甲木講一個重點,但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建議他學八字。

「嗯你說得對,我會再消化。⋯⋯請問你會卜卦嗎?」
「你想問什麼?」
「唔⋯⋯我想知道我跟前任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這個問題你這半年多以來問第幾次了?我應該不是你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諮詢的老師。」

「嗯⋯⋯不然我可以問下一段感情什麼時候來嗎?很多塔羅老師都叫我放棄了。找下一個就好。」
「這我前面回答過你了,你不用擔心有沒有下一段,你也明白你很容易交女朋友。重點是你內心的癥結點沒處理,感情痛苦還是會輪迴。」

甲木不語。最後回合結束。
 

#感謝年輕甲木大德示現
#幫不了你只能給你祝福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