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心靈隨筆|你相信自己值得嗎?

心靈隨筆|你相信自己值得嗎?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以前一直覺得「開運」這兩個字很俗。真的俗,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但它非常簡單有力——開啟好運、開始轉運。

後來我才想到,開運也可以由我賦予意義。那麼我會說,開運也代表「開始運動」。讓身體動起來,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能感受到生命的存在了。

從學習各種身心靈法門舉凡但不限於八字命理、生命數字、塔羅、奧修、神秘學等,到開外掛使用正能量物品,再到拜拜、禱告、冥想、靜坐,做這些也算開運的方法嗎?算啊。煙供算嗎?算啊。用奇門遁甲算嗎?改風水算嗎?都算啊。

所做的這一切無非是為了安定心靈,讓腦袋調頻到名為「清楚」的頻道,清楚覺知當下,幫助自己做決定。也是幫助自己調頻到「相信自己值得」的頻道。

清楚就是,即便知道不舒服,即便知道痛,但還是要割掉身上的毒瘤。否則痛不止痛,更會伴隨苦。你會看到後面更遠的,這就是覺知。

**
「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你會得到你相信的。」
——謝明杰《靈售力》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