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八字札記|八字合婚迷思

八字札記|八字合婚迷思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八字看感情常常被問到我跟這個人八字合嗎?

合和不合這件事當然就學術方面有一定的參考度,但是實際上我們無法忽略去經驗的需要

因為人是感覺的動物,感情就是道理知道得再多,行為上也不容易照著腦袋走。

我們都在感情這條路上一直碰撞,然後得到經驗,不管是好的或壞的感受。

這也是為什麼人會講不聽,明明就很愛問,問完又繼續重複問題。

很生氣抱怨伴侶爛,告訴他那就離開吧,問事者還是無法離開。

學習八字或其他特質分析的工具,一開始用在跟別人互動的確很好用,但如果沒有回到自己身上找答案,沒有檢視兩人相處,最終還是會「重複」發生問題。


#體驗經驗或跳脫循環 #自己負責自己的選擇 #八字情感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