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心靈隨筆|如何自己創造正印?

心靈隨筆|如何自己創造正印?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那天我說某親友是大魔王很難溝通很難搞,妙心老師剛好飄過就說:「你才是那個魔王。」

我只能安靜合十,呵呵。因為老師上次也這樣說我,在面對某位陌生網友答辯糾纏的時候。所以我明白了,又被提醒。

非常謝謝老師的提點。

回想這一路,不論是我自己或觀察他人,靠自己慢慢摸索體悟雖然沒錯,但有好的老師陪伴學習也很重要。

大家可能知道正印的正面意義是貴人,貴人就是對我們有正面助益的人事物資訊,直接給予我們需要的並且不求回饋

你的八字特質有正印嗎?想要正印嗎?沒有正印怎麼辦?

首先,心態上可以自己創造,主動接近信賴的、中肯的人,用開放的心接受建議,願意謙卑學習。

如果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只依靠自己做決定,就好比視而不見或關上耳朵或捏著拳頭,又怎麼能收受來到眼前的貴人貴事貴物?

正印極強的我是這麼想的:人生這麼短,既然有機會快速提升何不把握?我們求的是際遇——在逆境的時候有人伸出援手,在順境的時候有人願意提醒。

際遇的不同造就人生的不同,只是機遇來到面前的時候你把握了嗎?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