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漫談雜記|飛機上空拍小秘訣

漫談雜記|飛機上空拍小秘訣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左上❶擦玻璃
左下❷金沙江
右上❸瀘沽湖
右下❹蕈菇雲

有幸坐在靠窗戶位子的話可參考。

1️⃣擦窗戶⚠️
👉🏻最重要!玻璃常常被人摸來摸去又會被忽略沒清潔到,幾乎都油油的。

2️⃣鏡頭平貼窗戶避免反光
👉🏻或是稍微傾斜也可以,總之以不看到反射為主,真的無法避免就事後裁掉。

3️⃣適當後製
👉🏻通常拍好之後照片會有點灰灰的,所以還需要加強對比或減曝之類的。

如果是 iPhone 可以在【照片】編輯使用自動調整;Android 系統的話可能也有內建照片自動調整功能?或是用 Lightroom 或 Snapseed 的自動調整也行。

#有次拍半天想說奇怪為什麼照片都糊的
#原來窗戶玻璃上不是指紋就是油油的吼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