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煙供紀錄|2022 斗姥元君・轉化重生・我值得

煙供紀錄|2022 斗姥元君・轉化重生・我值得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斗姥元君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斗姥意為「北斗眾星之母」,主宰著天上星辰,在祭拜流年太歲星君之前要先禮拜斗姥,可見地位崇高。

既然是母親,便有孕育的象徵,同時也代表陰性的能量,慈祥微笑地照看蒼生,可以感覺到一種被允許的呵護。

從2020年開始,迷幸團從自己先做《斗姥轉化重生》,到2021年對外開放了這「一年一度」的煙供項目(去年的紀錄見此)。

現在是2022,等於第三年要施作《斗姥轉化重生》了,本單位特工持續進化中,依然想邀請團員一起體驗斗姥的神奇力量,讓改變在順流中發生,讓生命溫和地動起來。

這次的重點會是「我值得」。


值得什麼呢?請各位團員想想,當好人好事好機會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能馬上辨認出來並大方地說「好、謝謝!」嗎?

還是第一時間會心虛想著「我真的可以(收下)嗎?」,或懷疑「對方是不是另有目的呢?」不論是哪一種,很可能都跟潛意識裡如何看待自己有關。

換句話說就是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或甚至無法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所以常常就錯過了別人的協助或好機會,反而只能靠自己很辛苦地生活。

潛意識和顯意識如同冰山,而潛意識才是海面下最大片的區塊,也就是決定結果的地方。

如果潛意識認為自己不值得,不管中間做了什麼,最後的結果一樣是得到「我不值得」,所以我們要改寫的是底層的信念。

如何從「不值得」到「我值得」?


迷幸團會先以《斗姥轉化重生》煙供來推動能量運轉,施作完畢後會分享改變潛意識設定的具體技巧,讓團員自己練習。

以下列舉迷幸特工也想體驗的「值得」,比如:
我值得身心靈都健康;
我值得發揮天賦工作;
我值得擁有富足資源;
我值得良好人際關係;
我值得家庭氣氛和諧。

你也想一起嗎?


🔥10/4重陽節斗姥元君聖誕
🦋轉化重生$1380有配合事項
💁🏻‍♀️登記請到迷幸官方LINE謝謝


🔔溫馨叮嚀:這可能不是一次煙供就能轉化完全的事情,但可以視為是一個契機——願意回歸自己、真正相信自己有內心力量——剩下的,就拜託斗姥元君為我們安排翻轉。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