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八字札記|2022/9月:停留,才有辦法感受生命要告訴我們的事(壬寅年己酉月)

八字札記|2022/9月:停留,才有辦法感受生命要告訴我們的事(壬寅年己酉月)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即將進入己酉月,這個月的重大日子是中秋節。

月亮與太陽是一樣重要的星體,日夜交替象徵陰陽和諧。如果只有白天,我們會忘記要休息;如果只有黑夜,我們會忘記要活動。

但處在資訊爆炸時代的我們,常常忘記停下腳步,於是忽略了許多重要的小事。有時候,停留並不是壞事。

停留,才有辦法感受生命要告訴我們的事。

九月、酉月,是秋季中間了。五行上,秋天屬金。金氣重了,你感覺到那股蕭瑟的氣息了嗎?金的收斂會讓我們不自覺往內看(砍),接下來要為冬季的沈寂做準備。

迷幸團為你佈置外在氣場,剩下的請自己好好感受。無論何時何地,在合適的時候,花點時間和自己在一起,傾聽身體的需求,看見浮現的情緒,這些便是陪伴自己。

如果可以,這個月你想為自己做什麼?


KO

#中秋煙供就要在9月10日施作了登記要快
1️⃣太陰星君助貴人善緣
2️⃣太陰星君運轉財補庫 
3️⃣太陰星君增情感桃花  
4️⃣太陰星君護健康平安  
5️⃣太陰星君添子息好孕

🔎詳情請洽客服窗口【迷幸團LINE】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