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心靈隨筆|你的思維就是你的頻率

心靈隨筆|你的思維就是你的頻率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你洗澡了嗎?如果沒洗澡,小人就會越來越多你相信嗎?

小人就是你很討厭他,希望他可以改變,或不能改變就消失在你眼前的生物,對嗎?

那洗澡跟小人有什麼關係?

洗澡就是清理,清理分有形和無形的。如果你會定時清潔有形的身體,希望自己乾淨舒服,那無形的能量場呢?


你的思維就是你的頻率,你的行為就是你的振動,兩者相乘等於能量。


如果你常有負向思維與行為,能量狀態就會越來越低,別人的所作所為也很容易被放大是對自己不利的。


如果長期陷在「別人就是來害我弄我」的想法裡面,會不停加強惡性循環,就像是不洗澡會越來越髒,除非⋯⋯


跳脫這個循環!怎麼做呢?迷幸團可以拉你一把。

🧹本單位會以《招貴除晦》煙供形式為團員遠距清理能量場,祈請五方菩薩護佑,平安地去除小人(負能量),煙供後也會提供你斷開負向連結的心法。


🔥9/20吉日施作以下項目:
1️⃣《招貴除晦》
💮連三次最優惠
2️⃣《化冤親念迴向》
3️⃣《去病氣除風邪》
💮②+③有組合價
💁🏻‍♀️欲登記請敲小幫手,祝福您


PS.這可能不是永久有效的方式,但能為你創造緩衝空間呼吸(認真要找出問題根源請預約諮詢) 
 

#延伸閱讀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提升開運煙供祈福
☎️ 身心療癒八字諮詢請私訊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