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八字札記|偏印人許願沒成真?誤會大了

八字札記|偏印人許願沒成真?誤會大了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日前收到偏印人投書:

請問,正印許願成真的機率高,偏印許願要a來b,雖然這麼多年好像也是慢慢習慣不會成真,但還是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或是怎麼許願比較好?偏印人也想要許願成真⋯⋯🥲

#我的回答如圖,提供大家參考。

其實偏印許願也沒有不成真,還是會收到禮物,感覺歪腰是因為多了一層包裝,考驗偏印人的智慧。

正因為偏印人思維不一般,所以考卷的難度自然不一般。(你看正印多無聊啊~是不? XD)

願力夠強,任何願望都會被實現,只是發那個願的當下,念頭頻率是高是低?

#想改善結果的順序是1. 覺知 2. 接納 3. 改變。


要做到這些必須「往內看」,也就是往自己的內在探索,所以非常鼓勵學習,尤其是身心靈方面的知識。(學八字很棒很好用喔 XD)

當你越來越瞭解自己,越來越可以選擇哪些念頭要留下、哪些念頭不需要的時候,許的願就會貼近那個順利的結果。

這是很棒的問題,謝謝這位偏印人提問,也感謝她願意讓我分享出來,功德無量~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