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影片紀實|空運來的黃金海岸馬拉松照片書

影片紀實|空運來的黃金海岸馬拉松照片書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得密不透風的扁包裹,一看是新加坡寄來的我就知道是誰了——最早期就開始默默支持我到現在的海外網友G。

七月我去跑黃金海岸馬拉松,我安排過境新加坡主要也是為了想會會G,因為八年來都沒見過真人,實在很好奇。

結果到新加坡之後,G確實就跟這幾年隔空給我的印象一樣非常nice,不過在新加坡的時刻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到眼前,我小心翼翼剪開包裝後非常驚喜和感動,竟是照片書!

但我發現一個問題,為什麼這本照片書全部是我澳洲回憶,卻沒有我們在新加坡的照片呢?

「7月中做好的,我拖到現在才寄給妳,哈哈。紀念妳的初馬,呵呵。澳洲是目的地,新加坡只是中轉站,所以當然要選澳洲呀哈哈。

黃金海岸不免俗要選一張海岸照做封面,所以選了這張背影都那么好看的,令人好想繼續看下去,哈哈哈。很適合妳哟。打印出來效果有點暗,但沒關係,多了一份讓人想發掘多一點的美,就像八字。(亂掰,哈哈哈。)」

我自己沒做照片書,G卻幫我做了。這是我的初馬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你!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