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影片紀實|嘉明湖之行超扯大好天氣

漫談雜記|嘉明湖之行超扯大好天氣影片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很扯的好天氣讓我和朋友這趟嘉明湖之行攀爬很順利,所以照片怎麼拍怎麼美,處處是大景——山友界的祝賀詞:祝你看到大景!

由於太好運了,我反而覺得自己這次是特例,畢竟一般聽說的都是高山天氣變化多端又快速,像我們這樣四天三夜大晴朗的,實在不敢說是標準情況。

嘉明湖位於3310m,難度主要在於海拔快速上升的山路,以及背著可能9-10公斤的包包行走,新手不是不能爬,但是要做好準備。

另外想要留下美景的話還得多背裝備,我只是帶單眼相機而已,這次隊友艾力克斯不止單眼x2還特地扛了空拍機上山,還有腳架、電池等等,真的很重。

再加事後整理與剪輯,這些都是很辛苦很花心力的過程,所以才有這麼棒的回顧紀錄:
➡️  https://youtu.be/33DCfyy08ww
🎞 感謝拍攝剪輯 by 阿斌 格視化日記



媽,我在他的頻道裡!耶耶耶,綠色外套是我喔!😎)

看了大概能體會真正的登山和走走健行步道的差別。當然,想感受吸不太到空氣和大腿快抬不起來的滋味就自己上山吧!

重點提醒:
✅四天三夜慢慢走
✅負重運動練體力
✅瞭解何謂高山症
✅備好高山症藥物
✅登山杖背包鞋子
✅向神祈禱好天氣


我也有做一下影片,老方法 XD,把四天三夜照片濃縮成三分鐘影片,基本上就是晴天、爬山、抵達、月升、吃飯、睡覺、很冷、星空、日出⋯⋯這樣重複整趟行程。

看N遍還是覺得神奇又感恩。
#風景照穿插自拍照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