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到此一遊|嘉明湖前傳:單挑石門山3237M成功

到此一遊|單挑石門山3237M成功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台北一日來回合歡山成就解鎖
#人生首座百岳就這樣入手了哈哈哈

前天一早就出門冒險
衝到台中換客運直上清境農場再到合歡山
時間緊迫只有石門山可走
大致走在稜線上
坡度算和緩
往上爬還是累
胸口重重的
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吧
還好有來模擬訓練
這樣就知道登3000公尺以上高山的感覺
好像太隨性了呵呵
還要準備再周全一點好迎接後面的挑戰

從石門山下來就開始下雨
雨越來越大
我很蠢淋了很久才想到幹嘛不撐傘
除了金翼白眉
後來也捕獲酒紅朱雀
好可愛啊
跳來跳去而且離我好近

好像真的沒有高山症
沒有頭痛不舒服什麼的
雖然我也是有隨身帶紅景天來吃
但今早出門才吃幾顆
到合歡山上才又補吃

一日來回合歡山搭大眾運輸確實可行 😄

此行交通工具:捷運➡️高鐵➡️大巴➡️中巴
行進路線:台北➡️台中烏日➡️南投埔里➡️南投國民賓館➡️合歡山/石門山

📷 攝氏11-12度陰雨,石門山/合歡群峰 🇹🇼

  到此一遊|單挑石門山3237M成功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