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心靈隨筆|迷幸回饋:八字論命應該讓這個社會去認識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有一種肯定特別有意義,因為是來自自己尊敬的人。強者我前輩不僅學歷比我還高又文筆特好,很驚喜突然收到這麼長的心得,透過前輩的描述,字字入心。

打中我是最後這部分:

我覺得我可以在你一次一次的反覆敘述和開導當中,讓自己沉入這樣一個已經發生的現實。所以我其實要說的是,不管八字是不是所謂的科學(我知道你很在意這個提問),不管社會如何接受這樣一種非主流的人生對治。

它是一種非常傳統的,雖然看起來非常保守,但實際上需要勇氣去接受的學門,正如同「心理學究竟是不是一門科學」一樣,八字論命應該有一個同等的機會,讓這個社會去認識,也或許能因此而幫助更多的人用更好的方式去看待問題。

我覺得這就是你現在在做的事。

畢竟十方剎土,莫不自性變現。每個人都只能聽見自己能聽見的聲音。


太感動。我讀了不止五遍。

精彩的故事都從「沒有準備好」開始。不管我們要不要,總之是被硬推上去了。那還能怎麼辦?只能繼續演唄。

所有的決定都沒有對錯,好壞也不是現在論定的。人活著就是死路一條,怎樣都會死的話不如放手一搏。失敗就失敗這一世,下次再重來便是。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