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心靈隨筆|看一下最強天菜博士模特兒 Pietro Boselli 的八字

心靈隨筆|看一下最強天菜博士模特兒 Pietro Boselli 的八字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上週是英國心理健康意識週,前幾天看到UCL(倫敦大學)畢業、最強天菜博士模特兒,曾經也是數學教授的 Pietro Boselli 在談這個話題。

既然聽了就做個筆記,翻譯重點如下:

【接受我們的樣貌】

❇️漂亮的照片通常有攝影師髮妝師在幫模特兒美化視覺,不代表模特兒照鏡子看到的自己也很美。

❇️拋開那些壓力,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強大自己的內心,培養自信去接受外表的不完美就能找到平衡。

**
因為太帥,突然想知道他六字長什麼樣。一看竟然是壬水男,難怪剛中帶柔。

七殺多代表自我要求很高,勇於接受挑戰,有比肩不輕易認輸,一旦認定就很執著。看他的學歷和身材就知道,這些都需要非常自律才辦得到,難怪不到三十歲就達成許多令人羨慕的成就。

他的人氣看劫財就知道了,雖然不看劫財光看臉也是可以的。🤣

結論:人美心也美。(這?)


#要專心聽英文蠻困難的因為被他的臉分心
#反過來說可以增加練英聽的動力 😆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