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心靈隨筆|澳洲黃金海岸馬倒數一個月

心靈隨筆|澳洲黃金海岸馬倒數一個月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痛是難免的,苦卻是甘願的。」

四月底我在兔媽的保證和強力推薦(推坑)下,真的報名黃金海岸馬拉松的全馬了⋯⋯,千真萬確要自找苦吃了。

從原先設想的半馬翻轉到全馬我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哈哈哈!只希望聽正印的沒錯,壓制流年傷官

總之門票買了,剩下的就努力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跑到。

不論成功或失敗,我都得去——這是我的初馬。

**跑就對了**

五月跑量結算13runs/84.48k,比起四月跑量激增了幾乎50k。

一個月唏哩呼嚕就過去了,忙到炸掉還要擠時間運動真的不容易,我幾乎無法跟上團練,只好自己擠時間跑,常常晚上10點後才能放下工作。

以前在台大上班的日子實在很悠閒,現在的日子挑戰多卻也自由多,忙碌多卻也發展多。

黃金海岸馬拉松是我的初馬,既然是自己設定的目標就要全力以赴,為此我開始整骨推拿,也同時進行健身重訓,雙管齊下調整我的肌肉和經絡。

其實跑步的前後準備沒有那麼簡單,跑全馬馬拉松更是要認真對待,因為腿腳我想用一輩子,不是跑一次。

還有排山倒海的工作和出國前的裝備要升級,金拍謝在等我諮詢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耐心(這句大概快變口頭禪了)。

**Midnight murmur**

Hello from the outside
I look back the old time
We’ve tried
but also tired
So much to say
Still we don’t stay
Now I understand
Loneliness never ends

“This is my fight song
Take back my life song
Prove I'm alright song
My power's turned on
Starting right now I'll be strong
I'll play my fight song
And I don't really care if nobody else believes
'Cause I've still got a lot of fight left in me”

——
🇦🇺15年前(2004)去澳洲旅行的我,喜歡玩LOMO
#臭跩 #屁孩 #厭世 #憤世 😏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