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運動見聞|可以幫我加油嗎?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19

跑步賽事|可以幫我加油嗎?: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19

今天(5/5)是第六次的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也是我參加第四次的路跑比賽。

第一次我參加的時候是2015年,賽後激動地寫了文章記錄這特別的過程,文章還投稿【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成功——《一生至少要參加一次的大逃殺公益路跑 2015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in Yilan (宜蘭), Taiwan》(標題有夠長,哈哈哈哈!太難取捨~)
https://pse.is/GKYWU

隔年我繼續參加,賽道還是在宜蘭。2017年在台南沒有報名。

2018年在桃園,忙碌於八字教學或行程,就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想到 Wings for Life 有專屬的App可以遠距同步參加,我就下載來研究,也成功連線跑了。

有朋友請我分享心得,所以我也寫了App使用教學。身邊好像沒人用App Run的,大家都是去現場衝。


為什麼這麼喜歡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除了這不是普通的賽跑規則之外(沒有終點,跑給車追殺),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它是公益路跑,報名費和捐贈金會100%直接投入脊髓損傷的研究,非常有意義非常酷!

換句話說,這不是一場為了得到冠軍的路跑比賽,而是為了一起帶領全世界跑向脊髓損傷的解藥!

今年主辦單位又做了很特別的活動:「路跑中經過 SAP 建立的 EmPulse 區,你的朋友或家人可以透過影音訊息為您加油。使用本郵件中你專屬的 EmPulse 代碼,你可以在影音平台上上傳你的影片。當你跑過 EmPulse 區,你的短片將自動從雲端挑選出來,在電視牆上播放。讓你獲得額外的激勵。」

而且全世界賽道中只有德國慕尼黑、美國Sunrise和台灣台中有EmPulse!

即使你們不在現場,也可以在我跑步的時候為我加油,讓我在黑夜的賽道中不孤單,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希望是這樣,不知道呈現結果如何。 XD)去年才跑7K,今年不知道可以跑多少?

因此,想邀請看到此篇貼文的你,可以幫我加油嗎?晚上七點開跑前應該都還來得及(吧?),哈哈哈哈謝謝!🙏🏻 #網站關了😂
我的代碼:EC-WR21679W。
→ 從這裡上傳 https://www.empulsezone.com/

#wingsforlife
#worldrun
#為了不能跑的人而跑

**
謝謝你看到我。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跑步賽事|可以幫我加油嗎?: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19
加入【快樂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