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心靈隨筆|趁著季節轉換 我們要鬆開自己 然後再拴上出發

心靈隨筆|趁著季節轉換 我們要鬆開自己 然後再拴上出發
-
進入會場就被非常有禪意的瀑布水流給迷住了,一道從天而降,全黑的空間什麼也看不見,只有光和水與水花。

 teamLab Planets, Tokyo.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身為專業的八字人
在過的日子是流年流月流日和節氣
寅卯辰春季進入尾聲了
巳午未夏季已漸漸露臉
大自然交替之際
人的能量場也會受影響
忙碌的我們總是上緊發條
趁著季節轉換
我們要鬆開自己
然後再拴上出發

現在
我們邀請你
閉上眼睛
可以放輕音樂
也可以不用
把手機放下
睡前靜靜地坐著
享受十分鐘的寧靜
與自己連結
謝謝這個身體
謝謝每一個細胞
正盡所能地給我最好的服務
謝謝自己的心
辛苦了我知道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https://youtu.be/77ZozI0rw7w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