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煙供紀錄|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富裕自己的生命

煙供紀錄|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富裕自己的生命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每一次的煙供請神護持儀式,我們總是向上天祈求,請引導這些有緣的眾生向善,讓大家獲得更多善能量,促進社會的正向發展,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幫助。
.
簡言之,我們不停地播下善的種子,希望每個人能傳遞出去結更多的善果。每一個小小的改變都是從一個小小的意念開始。
.
煙供補的不是只有自己的財庫,還有擴大美好事物的意義,無形中便減少匱乏感(已經不只一位團員跟我們分享過心態的轉變)。
.
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富裕自己的生命,最終達到自我內在與外在的豐盈。

《當和尚遇到鑽石》書中提到:
  • 錢本身並沒有罪過,但要用乾淨誠實的方法賺錢。
  • 擁有較多資源的人要比沒有的人更能多行善事。
  • 我們應該學會如何能一邊賺錢,一邊還能保持身心健康享用這些錢。
  • 一個人應該在最後回顧自己的事業(人生)時看到意義,為這個世界留下好榜樣。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