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心靈隨筆|所謂某領域的專家

心靈隨筆|所謂某領域的專家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所謂某領域的專家
不是一帆風順
而是千瘡百孔
只有失敗過才有機會悟到
只有經歷過才懂那份糾結

.
曾經看過這麼一段故事
原文我忘了
大意是說有人質疑許常德自己婚姻關係不佳還敢給別人意見?
許常德回答就是因為失敗所以才能提醒大家不要走同樣的路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