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煙供紀錄|招財補庫煙供答客問1

山姆迷幸團招財補庫

儀式中,我們總是祈請諸神菩薩護佑並表示:「今日代這些有緣眾生施作招財補庫的用意是希望協助他們能先達成在妻財子祿壽方面的基本生活需求,最終啟發他們向善,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成就更多的好事。

接著我們就會開始一一向上天稟告大家填寫的願望。

願望雖然沒有規定應該怎麼寫,但我們會建議願望應貼近實際生活,求財以擴充財庫、增加收入、資源豐盛等等透過工作而來的正偏財為主,偶爾發票中獎或禮物摸彩是小確幸。

其他比如樂透頭獎這種高額獎金算是橫財,有沒有榮幸獲得只有老天知道,或是金融投機獲利其實深究背後道理是零和遊戲,市場內有人賺就有人賠的連帶關係,並不是雙贏的關係。

招財補庫補的是錦上添花,在祈求中展開行動,在善念中開花結果。


  • 財庫是什麼?
財為養命之源,財庫是每個人在世間所能承接、所能積累的財富多寡。

換句話說,財庫是裝錢的容器,就像口袋小就裝得少,口袋大就裝得多。招財補庫的目的是擴充每個人自身的財富容器。

財是流量,庫則是存量,若有財無庫,財來財去則留不住;同理,若有庫無財,財富也不知道怎麼流進來。

我們知道手機沒電要趕快充電,那財富能量不足呢?也要趕快補充啊!因此,時時透過招財補庫加強自己的財富能量是必要的!

有很多事情大家會做,但是不會到處說,就像有錢人開運通常都很低調,默默進行就好。


  • 聽說做煙供不可以有所求,但我一直在求,這樣會不會不好呢?
做煙供是燒化上等香品將此能量(福德)奉獻給十方無形眾生/天地自然神明。去廟裡拜拜不也是燒香燒金紙跟神明祈求嗎?

關於許願:一、看您許什麼願?倘若傷天害理、貪得無厭自然不好。二、許願後是否有行動?許願後沒有下定決心努力,神明/宇宙自然也無從幫起。

俗話說「有願就有力」,如果發這個心願讓自己有動力、力量,何樂而不為?

回到源頭還是看您求的是什麼?為誰而求?

假如是為三餐溫飽、為錦上添花、為度過難關、為家人平安、為父母健康,為保佑子女、為一切順遂,這些是人之常情也是基本需求與想望,這樣的祈求讓我們踏實,也有責任感。

當然,做煙供也可以無所求,單純將香品燒化的能量(福德)奉獻出去而不許願(例如《化冤親解惡緣》項目)。

煙供並非是向未來借貸福報,而是現在開始多多累積福德福報,並且明白本身還是需要付出努力。如果真要說借了什麼,那也是向未來的你借膽子吧!

  • 招財補庫要做幾次呢?
其實都可以繼續做,次數不限。看個人預算以及願望有多大。如果願望是比較大的就會建議持續累積能量。我們自己也都是持續在做。


  • 請問登記招財補庫之後,我自己本身有需要做什麼事情嗎?
因為煙供的時候因為您本人並未到場,委由我們施作,所以您準備對萬事萬物感恩的心即可,並持續行善積德,加速能量的累積發揮。如有特別需要配合的事項例如吃素幾餐之類的,我們也會事先告知。



    • 對領固定薪水的上班族有幫助嗎?

    可以祈求工作表現好、受主管老闆肯定、考核加薪順利、人事圓融、棘手案子順利解決等等,只要想得到、不偏離事實都可以

    見證回饋1:「經過不斷的虔心煙供和自己努力準備心想事成考上教保員」。 
    見證回饋2:「您好, 分享下我的達成心願喜悅, 因近期需要找新工作, 我報名7月初的"五方菩薩靈力善緣貴人助煙供" 如期順利在7月底找到滿意的新工作, 下星期就要去上班了...... 非常感謝」 
    見證回饋3:「對,我每個月都只少做一次求貴人煙供,真的學老師說有能力就一直做下去,一沒做就出問題,做了這幾天安穩多了(folded hands) 暫時沒什麼新問題出事。 (hahaha)(hahaha)(hee)(hee)一求貴人,前幾天那個供應商死不改正稅票,肯給我改了。」


    • 願望寫工作順利但是尾牙/春酒中獎?
    招財補庫就是用來增加財氣、財富能量的,財庫擴充了就能容納更多的資源,不一定要執著在工作上才算好事。


    • 適用小孩嗎?
    煙供不分年紀。可祈求健康、考試唸書靜心穩定。
    見證回饋1:「小小孩在英國常常咳嗽發燒很苦惱,每次做完煙供之後 就好很多~」
    見證回饋2:「小幫手,我要向您和團長、副團長和老師報告: 之前我家小孩要考會考,我有來做煙供,求考試的心情能保持自信穩定,今天成績級距出來,確定可考上北一女中,在此感謝小幫手、團長、副團長和老師的幫助。感恩!!感恩~!!」


    #感謝每位發問的團員

    ※2020年煙供祈福開放登記中:

    **
    ※延伸閱讀:[後記] 招財補庫煙供答客問2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加入LINE生活圈【山姆迷幸生活圈】一起沈迷幸福、變得幸福。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