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心靈隨筆|知道 VS. 不知道

心靈隨筆|知道 VS. 不知道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
假如無意間撞見了或聽見了會讓自己錯愕的事情
真的是不小心
就那麼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發現
這個發現卻讓自己不舒服

.
那到底為什麼老天要這麼安排呢?
感覺上是看到「不該看」的
或聽到「不該聽」的
認為「不該」是因為難受
其實沒有該不該
它就是事實
只不過知道了比較痛苦
不知道還比較開心
.
到底為什麼要在這一秒讓我們知道不開心的事情呢?
或許有一個更高的力量希望我們撞見真相
千真萬確嗎?
不一定要馬上判斷
但可以放在心裡
慢慢觀察
.
「這樣的安排是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的吧?
要讓我看得更清楚?
告訴我是用心眼去看
而不是用肉眼去看?
教我懂得耐心分辨實相虛相?」

**
前幾天靜心後大休息時
那兩片顯示我眼簾的彩虹極光
是如此寧靜祥和

#現實中可能沒有那樣的極光_所以我選這張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