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心靈隨筆|命理插班生

心靈隨筆|命理插班生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一直覺得我是非科班出身的八字人,就像大二才轉系來的插班生,總感覺跟本系生會有點格格不入。本系生就是很早對命理有興趣會去鑽研的意思。

會這麼說是因為在開啟這段與八字的緣份之前,我不信命理也不屑星座,從未主動給人算過命,也不讀這方面的書,我認為「命運掌握在我手上,我要幹嘛就幹嘛!」

我有高知識份子的傲慢,但傲慢在宇宙顯露更高的力量面前碎裂一地。終於我才明白自己的渺小,真正開始學習謙卑,開始學習瞭解自己。

一切發展都不在我預期內,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異類,怎麼會這麼不搭嘎。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從小就是個怪咖了,但是又不敢完全表現出來,以為跟大家都一樣比較好,符合大家的期望比較安全。「大家」就是社會文化框架,但其實一路上我做的事情沒有很符合那個框架啊,哈哈哈。

全部都是自以為。

不過,這就是我,這麼多年的衝突之後終於和自己擁抱了。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