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八字札記|回應山姆對「正印偏印需要看到的真相」的回應

八字手記|回應山姆對「正印偏印需要看到的真相」的回應
無所事事小海豹LINE貼圖 XD

文/KO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山姆寫的如下:

 

看完我也想回應他的回應 XD
如下:

所以我有一點人生歷練惹(茶)
哈哈哈哈哈
團長釋義得真好

我的想法是先認清真相
再來做原本熟悉的事情會更順

萬事不離自己
自己沒照顧好
還想幫助誰呢?

這裡說的照顧自己
不是只顧自己的那種自私自利
是照顧自己的身心——
餓了有沒有好好吃飯?
累了有沒有好好休息?
倦了有沒有出去走走玩玩呼吸新鮮空氣?

想想⋯⋯誰讓你幫助別人幫到
甚至犧牲自己的快樂和其他權利呢?
想想⋯⋯其實不是別人可不可憐
都是自己選擇的

真正的慈悲是我伸出手幫助你
然後就過去了
你說不說謝謝
我心都不起波瀾
只是我單純想這麼做而已
不是因為你可憐
如果我動不動就覺得你可憐
那就是我把你貶低了
我沒有相信你有能力成長

如果我期望你的謝謝
沒有得到就感到失落失望
那就要來看看這個東西的背後是什麼?
是不是自己救世英雄附身?
那你為的還是自己的成就感或什麼
其實不是為了別人
就承認這個不是很偉大的事實也無妨
承認了你就完整了
這個時候再回頭來選擇會更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在自己和別人之間
你到底應該先救誰?


**
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八字手記|回應山姆對「正印偏印需要看到的真相」的回應
加入【快樂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