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心靈隨筆|給沒有自信的你

Photo credit: KO

昨天迷幸團特工出任務,幫自己也幫團員們做祈福煙供。這次花藝店老闆娘幫我們準備的鮮花顏色好特別,層次豐富,紅、黃、紫、綠都有。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好好拍照的話,我真想橋一個好看的背景把整束花拍下來。

可惜沒有。儀式前中後很多瑣碎步驟要進行。所以我拍了最吸引我的漸層紫白菊花作為代表(好神奇的顏色)。

那個當下,我又想起了在自然界中每朵花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件事,人類也屬於大自然的一份子,每個人當然也是獨一無二的。

同時我也想起了一首歌,一首感動了當年很沒有自信的我的歌。

聽了這首歌可能不會馬上變得很有自信,但是它會在你的心底發芽,然後慢慢盛開。

所以我想邀請你一起來聽,把這份感動分享給你,想像你就是這朵花——沒有最,只有美。
.
.
.
https://youtu.be/368lRPMdajw





SMAP《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世界上唯一的花
#影片有可能會不見

作詞:槇原敬之
作曲:槇原敬之

[日文中譯歌詞]

無法成為No.1也好
原本就是最特別的Only one

排列在花店門口
看著各式各樣的花
雖然每個人的喜好各有不同
但是每一朵花都很漂亮呢
在這當中誰最美麗
沒有如此的紛爭
在桶中誇耀般的
綻開著挺起胸膛

即使如此為何我們人類
會要如此相互比較呢?
每人皆不盡相同
卻在那之中想成為第一名

是啊 我們皆是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每個人都擁有著不同品種
單純地為了讓那朵花盛開
而努力著就好

有著一邊困擾著笑著
還邊迷惑著的人
努力綻放的花朵無論哪一朵
都那麼美麗 所以難以抉擇
終於走出了店外
那人擁抱著
色彩艷麗的花束
以及欣喜的側臉

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給了那一日的我一個笑容
有如在誰都不曾察覺的場所
盛開著的花兒一般

是啊 我們皆是
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每個人都擁有著不同品種
單純地為了讓那朵花盛開
而努力著就好

無論大花或小花
都不是相同之物
無法成為No.1也好
原本就是最特別的 only one
 

**
謝謝你看到我。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