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八字札記|當傷官遇上其他十神

傷官VS食神VS正官VS劫財

【當劫財小孩遇上傷官媽媽】


劫財小孩死活不表達
傷官媽媽死活都要講

#八字原廠設定


【傷官VS食神處理事情】


我咻咻咻傳了五則訊息給母后。未讀。突然電話響起。

「維~你好~」不知道是誰打來?

「吼你很煩訊息一直彈出來,我在看韓劇啦!」結果是母后。

「那妳開勿打擾模式或晚點回我就好啊。」(食神行為模式)

「不要啊,我現在就跟你說⋯⋯blabla。」(傷官行為模式)

「哦知道了。在看什麼劇?」

「神經病沒關係。」

「唔⋯⋯沒聽過。」差點想說好謝謝。

「好了掰掰~」

(一查才知道是很新的韓劇,我好弱⋯⋯。




【傷官經典語錄】

「不是我喜歡做,是你們做不好。」
「你真的有大肚腩了欸!」

「吼~我知道啦。」

「提醒一下啊~」

「妳前幾天已經提醒過了,是要多快瘦啦?」

「我已經瘦一公斤勒!不難啊,自己煮少吃一點blablabla ⋯⋯」(即使游泳池關閉,母后還是幾乎天天去河堤運動,又自創爆汗健身操融合有氧無氧)

「我!知!道!我!胖!」

「好啦不要生氣~」母后撤退,結束這一回合。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