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心靈隨筆|到底誰帶賽?

心靈隨筆|到底誰帶賽?
圖/公開網路搜尋

[戌時]

那天,迷幸特攻隊開會前先吃晚餐。晚餐是一間知名排隊火鍋不能訂位,好在晚餐很順利,等了不到半小時就進去吃了。大概七點多開吃,到8:40左右,因為限時一個半小時。

[亥時]

正事還沒有聊到,所以就去找咖啡館,希望有酒可以小酌放鬆的那種。我問谷歌大師,找到附近有符合特攻隊需求的店,而且營業時間比較長,今天也有營業。

結果走到那裡是關門的。(登愣!)

我們互看一眼心意堅決,再找下一間咖啡館,就算要走更遠。然後我們越走越遠,到了第二間咖啡館。

有開但也沒有位子。(登愣!)

沒關係,隔壁還有另外一間咖啡館。燈是亮的,推開門進去。

老闆說今天是休息日。(登愣!)

我們越走越遠,來到路易莎,結果離關門時間只剩下10分鐘,好吧。那星巴克吧?也是半小時後關門。(放棄登愣)

只剩下摩斯了,終於找到一間沒有那麼快關門的店。但是竟然沒有四個人的桌子,九點多了到底為什麼這些人不回家?(講誰啊? XD)鐵了心點餐一邊等,終於有人走了我們才能坐下來。

討論完畢散會,我和小師跟著山姆和李某走回停車的地方,結果看到了一間小酒館,營業中,而且有好多空位⋯⋯。(全體苦~笑出來)

亥時就這樣過去了。今天什麼日子?甲辰日。(天干地支互剋)

那到底誰帶賽?我偷偷想:我和李某都是偏印食神(梟印奪食)、山姆劫財正財、小師偏財偏印。(小幫手老師簡稱小師 XD)

迷幸精神就是——清楚目標、瞭解狀況、勇往直前、隨時應變。誰帶賽不是重點,重點是真心想做的事就算有賽也會盡力完成。


#小日記

**
謝謝你看到我。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感謝您~

--
加入好友
加入【快樂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PS. 山姆說他的名字沒有意義,「快樂」才有意義,所以就改名惹 XD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