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八字札記|如何稱讚八字帶傷官的女子趴兔KO接著寫



「還好我是對我媽,你不能稱讚老婆漂亮比較辛苦哈哈哈!」昨天我這樣對山姆說

「明明老婆就很漂亮啊!稱讚自己的女人很爽很虛榮耶!就只是單純想稱讚很美這樣也不行嗎?(哭)」

以上是我揣測團長的心聲,哈哈哈~我覺得男人角度可能就是這樣想的吧!(有沒有男的快舉手讚聲)

其實帶傷官的女人外表有一種俐落的魅力⋯⋯非常不痛不癢的描述啊哈哈!其實我還是想很膚淺但是誠懇地說:「就是滿正的啦!」(掩面逃走)

但我也想說,傷官女的美除了天生麗質之外,還有後天的「特殊」保養。

保養有很多種,不是一定要塗抹很多東西,像是規律的生活作息(固定很操勞)、飲食節制(忙到沒在吃,少吃是重點)或有運動習慣(自我要求)等等,簡單說就是很會動,不管是勞動還是運動。 XDDD

像母后讓人望塵莫及的就是她堅持晨泳這件事,應該也有二十年了吧。除非泳池關閉或不在家,母后都早上五點起床去游個兩千米才回家。所以就算年屆六十,看起來還是很苗條。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泳池不開放,母后改去河堤運動,還自己開發了踢腿伸展操,還很熱心示範動作給我看,很得意跟我說什麼這個動作200下、那個動作500下就完成了,兩條毛巾也都流汗濕透了。(我還確認有沒有聽錯?踢兩下就覺得累了⋯⋯)

在我的眼裡,傷官女對自己是很嚴格的,但她們會覺得「還好吧也沒什麼」,或者「應該就要這樣不是嗎?」因為對於不喜歡的結果就會回頭改進,不會擺爛。

也因為非常努力,知道自己付出很多,所以光稱讚外表對傷官女來說真的太淺了,不會打中她們的心。

山姆有三食傷老婆李某,我有四食傷媽媽母后。對於和傷官女相處,我們是很有體會的⋯⋯我的意思是很有福氣,呵呵呵~(笑著流淚)有多少八字哲學都是因為身邊最親密的人給激發的啊!(合十)

山姆文章最後票選「傷官心目中的讚美金句」,他自己投票「我還是喜歡被稱讚漂亮or帥氣(團長+1)」,我虎軀一震,發現了兩件事:

一、是不是在社會文化上,男生習慣被稱讚能力好和聰明,所以反而稱讚他帥會覺得開心?(傷官男表示:說我厲害也沒什麼,本來就是這樣)。女生習慣被稱讚外表了,所以稱讚她聰明反而會覺得開心?

二、原來山姆喜歡被稱讚很帥,難怪常常叫我帥哥,這樣就可以引誘我也叫他帥哥,而且他知道我屬火又有正官會禮尚往來,為了表示尊重我前面還會一個「大」,所以他就變成——大、帥、哥! XDDD


**後記**

山姆大帥:「古時候說郎才女貌,男生被要求有才,女生要有美貌,現在都要逆襲了。」(果然是團長,秉持著山姆的逆襲宗旨)

KO帥:「對齁哈哈,所以現在男生想被物化一點沒關係。」

山姆大帥:「對啊,有才太累了。」

XDDD


#迷幸日常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