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心靈隨筆|八字不會就是不會



我興趣廣泛,做事也沒什麼章法,一下學習這個,一下寫寫那個,一下又跑去哪裡。

原本初期成立專頁是想以旅會友,後來很長一段時間荒廢,因為找不到分享的意義,有時候甚至覺得被網路社群綁架了,只為了要分享而不是享受當下。

後來因緣際會開始學習八字,漸漸也有一些心得,有了心得就想分享。

原本很掙扎是不是要另開新的專頁,最後決定還是在這裡貼文就好,一是因為嫌麻煩要多照顧一個園地,二是因為我就是喜歡變化啊,不管做什麼這都是我。

專頁名稱也改過幾次,終於調整到現在的模樣。

——
「心」是所有的出發點。正負念頭都會帶你到相應的地方。

——
享受當下、分享美好。共好是一件很美的事。

——
喜歡美食。學八字之後才知道我有「食神」特質。

——
不是只有身體的移動才是旅行,人生本身就是一場旅行。

——
從小就喜歡捕捉令我心動的畫面。

這五個字除了心我堅持在最前面之外,其他字的次序沒什麼特別意思,取個順口。

以前會期待我講的八字要讓大家都聽得懂,現在不會強求了,哈哈哈~但還是會希望你們可以懂啦!八字是很好的生活哲學。

BTW,我不是只有學八字,其他知識也有在進修。時機成熟時就會分享了。

非常謝謝看不懂我寫什麼卻還是在這裡陪伴我的攝友。


#讚賞公民 #blogger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