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心靈隨筆|阿桑倒著走



遠遠地我看到阿桑,心裡雞婆地想:「阿桑不要再倒退走路了啊!倒著走會讓能量巴庫啊~」

我繼續前進,等到接近阿桑的時候,阿桑竟然對著我咧嘴笑。平常我在河堤很少會跟人打招呼,但,這是阿桑啊!正印立馬出動!

「哩賀!」我也回應。阿桑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大方,總之可以感受到親切。她的白髮歷齒以及滿臉皺紋好像藏有說不完的故事。

阿桑慢慢地倒退嚕。我的雞婆終究還是讓我忍不住開口:「阿桑您也有在用正面運動嗎?」(這什麼蠢問題⋯⋯)

「有啊有啊,我是想說這樣(倒著走)練看看平衡感會不會變好啦!」

「哦那就好。其實往前走⋯⋯嗯⋯⋯比較健康噢。」我用最原始的話講結論。

「會哦,我回家往這邊就會正面走了。」阿桑指著前方。

「好哦,也有正面走就好。」(這什麼爛接話啦我!不然勒?)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