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八字札記|從宥勝愛妻宣言看男命最怕的天羅如何破解


(這句是我搭配今天自己想的啦 XD)

「原來關於我的伴侶,
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
只有我自己。

至於我的家人,
只不過是再一次提醒我,
你,確定了嗎?...」

宥勝在他的貼文這麼寫著,搭配他和蕾蕾自然的合照,我覺得很感動。(建議看完原文,網址: www.facebook.com/114874888572586/posts/3166238436769534/?d=n )

維基了宥勝,發現他是癸水午月(水男的帥總是有種聰慧);以生命數字來說,制約數6、道路35/8(從在意他人眼光的偶包走向用好玩和冒險達成願望之路)。

其實還可以寫更多,但是無論寫了多少字,如果沒有跟「心」配合,術就只是術。

仔細看宥勝的八字有傳說男命很怕的「天羅」,但是他現在感情狀態如何呢?從他這篇文章就可以感受到遇到對的伴侶,也把握住了。

好像沒有很糟啊?名聲地位老婆小孩環遊世界都有了,怎麼辦到的?

研究「他怎麼辦到的?」就是迷幸團追求的大哉問,比如同樣的特質或同樣的流年,為什麼有的人很衰,有的人過得不錯?

這其中的差異就在一個人的心態。這個人做了什麼努力然後突破困境,而不是覺得自己衰流年爛就任由他去了。

天羅的破解之道宥勝已經寫出來也親身示範了,就是開頭所引用的——他想通了伴侶是自己認定的,家人的質疑只是提醒

這個就是宥勝的人生智慧結晶。

或許可以說他很幸運同時有天德貴人來化解天羅,但仍然不能改變這是值得學習的心態。(如果命中沒有天月德貴人,不就更需要吸收善知識嗎?)

我喜歡的命理是以人為本,而不是以術為重。單純看運勢好壞只是表面,調整能量開外掛是急救和輔助,但真正的破解之道還是在於提升思維。

常常問自己:「這件事讓我學到什麼?」如果還是重複發生類似事件,再問自己:「我從經驗得到的是正確的嗎?」

學習提升慢,能量調整快。沒有哪一種方式是錯誤的。我自己是選擇雙管齊下,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我始終相信,五術是讓我們明白宇宙秩序,不是讓我們被決定命運。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