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八字札記|正印、偏印特質: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不是修理別人的行為

八字札記|正印、偏印特質:修行是修正自己的行為,不是修理別人的行為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人的一生在追求什麼?」
「生命的終點是死亡嗎?」
「愛情修成正果就是結婚嗎?」

如果你會思考類似的問題,恭喜~那就中了⋯⋯ 
正偏印!😂

從小就在想這種問題的話,八成本命命盤有 #正印 或 #偏印 特質,天生就是個老靈魂、有哲學家氣息,也是個主見強、鐵齒人,大部分的時間不喜人多吵鬧之處,因為安靜才能好好思考,孤寂才能與真理對話。

如果從某一段時期開始想的話,大概是受到流年或大運氣場走正偏印的影響,或許在這段期間遭逢生命重大事件,內外在的不平衡引領你開始探尋大哉問。

帶有正偏印的人,慈悲心、同情心(注意,不等於同理心喔!)特強,很適合從事助人領域的工作,但過頭的話會變成正義魔人。

其實正偏印人需要知道的是,我們從頭到尾的修行是在「修正自己的行為」,不是修理別人的行為

正偏印人的意念很強,也就是腦波很強,所以很適合幫人祈福、開示。

只要你送出的是真心祝福、散播的是善知識,就會創造正能量循環,福報會回到自己身上;反之用在惡的地方,那也終究會自食惡果。一切無對錯,看你想要體驗什麼。

最後一個關於正偏印人的秘密是:療癒別人之前必須先療癒自己——我們其實不是在幫助別人,而是在幫助自己。


▌邀請您今晚一起來靜心冥想也送祝福給屏東大火🙏🏻
✨9/23(六)21:00 山姆迷幸團快閃活動
《秋分靜心冥想&下載》
😇使用ZOOM app
🔗https://zoom.us/j/91284356465......
會議ID: 912 8435 6465
密碼: 666666
⚠️10分鐘前開放入場上限50人
#八字 #迷幸團 #中秋 #太陰星君 #秋分 #靜心 #冥想

📣中秋節是流年分際,代表明年的氣場漸漸進來,因此秋冬季同時有著兩種流年的氣場,也會比較雜亂。

所以中秋節的造運祈福儀式是必要的,能幫我們平安度過下半年,以及準備迎接新的流年❗️

🌕9/29【中秋造運圓滿】煙供系列——
⏬詳情請看表單9/27截止

❤️《太陰增情感桃花》
覓良緣、感情和睦、人際和諧

🧡《太陰運進財補庫》
加強財運豐收

💛《太陰添子息好孕》
請月娘幫幫忙助孕

💚《太陰助貴人善緣》 [萬用]
增添福祿、智慧、貴人相助

💙《太陰護健康平安》
歲月靜好、遠離煩惱

👉🏻多項有優惠請登記表單


KO

**
🔱 KO是心靈混血兒/學經歷東西融合,在台灣台北長大,在歐洲英國留學。喜愛旅行和攝影,會跑步運動。有近十年的八字底子,也有生命數字的薰陶,更有受過心理學和腦神經科學的創傷療癒培訓,亦涉獵合作式催眠、希塔療癒領域。自我學習沒有中斷過,將盡所能把知道的分享給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心朋友。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