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能量療癒|敲這裡改變潛意識設定的方法

能量療癒|敲這裡改變潛意識設定的方法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前兩段直接複製團長山姆寫的 😂

山姆迷幸團每次做完煙供,在發個別報告的時候,都會附上一段文字,本來用意是描述煙供現場的狀況讓有登記的團員可以有臨場感,後來慢慢演化成心靈雞湯,這要感謝我們副團長KO,這些文字大多都是他輸出的,相信很多團員都曾經被他的文字感動,真的是迷幸團有他真好。

昨天做完「斗姥轉化重生」煙供,他甚至還為了這個做了影片,真的是太強大了,文字也有很能量,我徵求他同意公開分享,影片內容應該要更多人知道。

(昨天是10/5的意思,是上禮拜的貼文了 😆)

#以下是煙供的個別報告內文:

平安~這是《斗姥轉化重生》煙供個別祈願報告。照片如圖,謝謝耐心等候。

香品已於今天「重陽節/斗姥元君聖誕」(農曆九月初九)吉日吉時燒化,儀式順利結束。

⚠️感謝配合吃素一天,這不僅為了身體健康,也能早日實現所求。疏文如圖,請團員收到後打開靜心默唸一遍即可。

🧠改變潛意識設定的動作教學請見影片:


以下分享一些語句供團員使用,您也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發想。

➡️敲右腦--肯定句:
*我值得被愛/我是被愛的/我很健康/我尊重我自己/我肯定我自己/我愛我自己/我可以選擇(愛、快樂、祝福、欣賞)/我重視自己的感受

⬅️敲左腦--否定句:
*我不需要害怕/我不必貶低自己/我不需要擔心/我無需否定自己/我不再指責自己/我不再批評別人/我不再忽視自己的感受

❣️請記得,大腦是可以被修復的,潛意識也是可以被改變的,這是影響運勢好壞的關鍵,我們只需要給予自己多一點耐心,堅持學習更能快點撥開迷霧。

凡事感恩能增加善緣來身邊,生命也能儲存更多福報,以及加速煙供能量發揮 ♾

2022宇宙年的氛圍是「愛」,#迷幸團 祝你能在愛裡獲得最大的豐盛 🧧

#心存善念
#福氣綿延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KO也是八字迷幸副團長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
【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正能量調整煙供祈福
☎️ 身心靈療癒私訊預約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