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心靈隨筆|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你就會發光

心靈隨筆|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你就會發光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為什麼我超愛街頭路跑

因為這裡有一群瘋狂的人,會一起探索城市的已知和未知,會陪著彼此進行奇妙的哲學實驗!

我們不是在跑步,是在對人生提出詰問,嘗試在雙腳移動之間參透答案。

我看到他們都在閃閃發亮!

**
社長胡杰寫下這次主題:
街頭路跑是一群「叛逆者」組合而成團體。不接受傳統的既有答案,凡事去經驗、去感受,去發現。

為了慶祝不用戴口罩,我們要邊跑邊瀟灑地吹泡泡糖!吹泡泡糖的同時,請你邊跑邊請問身邊的人:「什麼是你覺得你應該做,但一直沒做的事?為什麼?」

如果有人問你這個問題,請你一定要誠實的說,千萬不要說是要參加某個馬拉松,或是一個你不相信的答案。只有真實能讓你解脫。

同時本週路線呼應「戰爭」我們在一個全球擁有13400顆核彈的世界,這個數量能讓人類毀滅十幾次,只要一天,人類文明就結束。5560年的人類歷史上,共發生過大小戰爭 14531次,暴力從來沒有消失。「大安」是平民百姓最期待的泡泡,短暫且不易。

如果生命是短暫的,讓我們把握當下,叛逆且充滿靈魂!

**

我們邊跑邊拍照,記錄每個珍貴的瞬間。

我做了短片並寫下註解:

2022加起來是6,關於心、關於愛、關於真實。

0305加起來是8,關於豐盛、關於權力、關於欲望。

20220305全部加起來再化為個位數是5,關於能量、關於自由、關於當下。

我們跑在充滿愛的道路上,我們吹著泡泡渴望和平,我們叛逆是因為真實面對自己!


#20220305【大安】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