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心靈隨筆|如果要留一個訊息給2024的你

心靈隨筆|如果要留一個訊息給2024的你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如果要留一個訊息給2024的你,現在的你會說什麼呢?

春分後的這幾天,我陸陸續續思考要寫什麼才好(準確來說已經把這件事晾了一年有吧 😆),生日月很適合做這件事。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我想到復仇3無限之戰裡,計算著1400多萬種未來可能性的奇異博士。大概吧?

但我不是奇異博士,也不是在演復仇者聯盟,我只能做我自己。

兩年後的我會在哪裡?會做什麼呢?我會用八字、和數字看流年,但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兩年後具體會發生什麼事。

預測太多是沒有意義的,只能活在現在,一步一步向前,到了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兩年後如果有寄回來的話再揭曉。


*FB 貼文——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