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心靈隨筆|練習不遺憾

心靈隨筆|練習不遺憾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小日記

昨晚睡前又想到欣頻老師說的「不遺憾清單」這件事。就要打疫苗了⋯⋯雖然我覺得自己很可能會沒事,但,誰知道呢?

那些新聞上突然送急診就殞落的生命,有誰想得到是意外而不是明天來迎接他?

所以我決定要實踐一下,假如24小時後我睡去就不再醒來,我要做什麼?

說實在的,剩下24小時能做的極少,但是有些話還來得及。

//以下是 山姆的逆襲 寫的,我會附註一下。//

迷幸團工作人員之間有個全群組叫做「迷幸百變工作組」,現在也忘記為什麼會叫「百變」哈哈,其他人記得的話回答我一下 XD。

//因為迷幸特工就像星爺那部《百變星君》電影,多功能百變。 😂//

今天早上打開工作群組看到KO的訊息說:
「我打完疫苗了
如果今天過完我沒醒來的話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讓我在這裡可以很安心工作
讓我可以成為我自己
我愛你們 🙏🏻❤️😄」

然後Sunny回訊:
「我愛你 ❤️
放心~放千萬個心
世界還需要你傳遞福音訊息
一定會睡飽飽醒來的😆😆😆
《神說~孩子呀~還有很多事在等你挖掘呀》」

//這位美女比我還肉麻~ 😂//

我看完這兩則訊息,想說哇噻~今天是什麼流日來著,直接無預警來個「告白氣球」,讓我有點害羞起來哈哈。

其實我看到KO寫的第一句「如果今天過完沒醒來的話」,我還以為他是傳訊要我們叫他起床哈哈,我懺悔我對愛的收訊這麼差XD。(KO:明天天赦日你給我好好懺悔!)

//哈哈哈哈哈哈一秒給我變搞笑可惡!但天赦日其實是11/12「後天」,大帥哥你真的要好好懺悔 😂//

KO接著訊息說:
「練習死亡啊
璧名老師說她會練習失去
每次都是最後一次
不遺憾清單來不及
至少要講一些不遺憾的話」

Sunny回應訊息說:
「這倒是真的
『來不及』讓心好痛
我也練習珍惜每一次😄
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

為了輸人不輸陣,所以我也鼓起勇氣,回贈一個告白氣球。

「哇噻,謝謝你們,今天這麼幸福,果然是迷幸團。
我愛你們,很愛你們。
我最近常常在想如果我的生命到60歲截止,現在只剩15年的時間,有哪些事情是我想做的,跟今天的訊息非常印心,謝謝,謝謝。」

今天這樣收到愛的訊息,傳出愛的訊息,好像離幸福更近了一點。

今天是壬戌日,值得記錄。

//真的值得記錄,這是我認識山姆以來他第二次對我們說愛!!不過我好像也是今年才開始說的? 😂 買尬這真的很肉麻,但我們就是會不斷脫胎換骨 😎//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