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煙供紀錄|十一月,打造幸福經濟

煙供紀錄|打造幸福經濟

圖、文/KO (欲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先取得作者同意,謝謝)

📣百萬量子儀器製作,重磅推出!經過近兩個月的體驗和籌備,很高興終於能正式宣布這個消息~

㊙️在偶然的機遇下,副團KO發現了這個好物,第一眼就被美到,半信半疑購入之後,摸到卡片實體就直接去了美的國度!

發生了什麼事呢?過程是這樣的:

九月中收到豐盛量子卡,不斷有靈感出現,比如新增迷幸生活圈AI助理、設計關鍵字祝福活動並迅速順利完成、第一次講課「生命數字」受到好評、下半月煙供登記數量佔整月60%⋯⋯

十月陸續有新的想法跑進腦袋待實現,而且是可行的那種,比如水到渠成的煙供主題、後續也收到團員的感動心得被鼓勵了、專案聯絡進行順利、文章也都有靈感在排隊(只是有沒有擠出時間靜下來寫 XD)⋯⋯

生活上也起了一些變化就不贅述。總之一路忙,但是清楚自己在忙什麼,就算累也是甘願的,而且有看到成果展現。

再後來,覺得不能只有自己看到豐盛量子卡,就興起要跟迷幸團員分享的念頭。

畢竟本單位的宗旨就是要一起沈迷幸福——我好、你好、大家共好——這樣生活中發生好事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因為走到哪裡都會懂得彼此支持!

十月份提過:

「無論我們做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奮力發光,是希望讓各位團員也能看見自己身上的光亮。

迷幸特工持續實踐所學在生活和事業各方面,不斷耕耘福田,這為我們帶來的結果有時是立即的錢財進帳,有時是貴人解難,有時是看見充滿利潤的市場。

在迷幸團,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光點,都有能力照亮世界——只要你願意開始改變。」

因此,迷幸特工將會持續在這個基礎上工作,把真的、善的、美的帶給團員共享。

世界很大,身心靈的領域很廣,迷幸團相信沈迷幸福的方式不限於東方或西方,只要是好用、符合真善美,我們都願意嘗試。

那你呢?
 
 
①【財富豐盛】內容:
《財神爺保佑補庫》+《豐盛量子卡》=$3060 (原$3180)

🔔首批限量20張,按此填單預購⬇️
https://forms.gle/Xx96iijs126DBcuA8


#立冬流月文團長還在趕工謝謝團員的耐心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