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心靈隨筆|怎麼樣把家裡難念的經變得好念一點?



很常被新朋友問,「學八字帶給你的收穫是什麼?」我最先說的是,「更瞭解自己和別人。」

這個別人可以是家人、親密關係、朋友、同事,只要在身邊會共處的都可以囊括進來。

學會看運勢固然是很大的收穫,可以不費力地順著自然氣場去行動,而不是用力想要控制一切。

但是理解人的心性,才能真正幫助消除自我隔閡,縮短自己與幸福的距離。等到自己越來越穩定,更能幫助他人消除不理解的隔閡。

也就是說,人際關係的圓融來自於夠瞭解自己和他人。

很多時候我們認為別人很疏遠,其實是自己先築起了一道心牆;當你感覺疏遠的人願意靠近說話了,其實是自己先敞開了善意(這個我今年深有體會)。

這是當初開始學八字沒想到的收穫。


**
迷幸團相信變得幸福的方式不只一種,從知識或經驗汲取內在智慧是一種,開外掛補充正能量提升身心靈也是一種,世界本來就有各種可能性。


#1117天赦懺悔感恩煙供今天截止報名
#預告迷幸會升級版11月29日下午舉辦
#尚未公布報名辦法有興趣請預留時間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