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八字札記|梟印奪食的屑屑

[八字手記] 梟印奪食的屑屑


人是一種需要重複的動物。

如果我們能夠聽一次、看一次就學會了,那類似的書也不用陸陸續續買一堆佔滿書櫃,應該讀一次就能明白道理並且融會貫通吧?上課也只需要聽一次就夠了吧?

如果我們需要重複才學得會,那麼任何事物都一樣。持續重複有益的事,就獲得正面成長;持續重複無益的事,就加強負面成長。

這個上午我經歷了兩次「錯過」的遺憾——不,正確來說是「幾乎錯過」,在做了補救動作之後嘗試冷靜、調適心情,也吃了調氣,神奇地如願了。

無法確定是哪個環節奏效,或是這是必然的結果?

繞了一圈的驚心動魄,這過程不是第一次了。不禁讓我想到,莫非我是著迷這樣的滋味嗎?所以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置之死地再來體會重生的驚喜感?

明明我就能好好地、順利做這件事,為什麼要拖到最後才在跺腳呢?

萬一沒如願以償呢?這個教訓還要經歷幾次才能學乖呢?猶豫的好處是什麼?這之中是不是隱藏了我的木馬病毒?
「爭贏模組有時也會透過不停的『考試』、『戰鬥』、『闖關』方式,以建立自己的存在感、價值感、優越感。」

李欣頻老師在《人類木馬程式》如是寫。我應該是中了這個病毒。(不禁懷疑是不是八字十神的官殺容易有這種傾向?)

前幾天也看到欣頻老師寫:
「為何某些有特權力的人
很容易顯化出疾病意外

這樣才能透過人脈關係
快速安排住進特等病房
插隊排到名醫VIP約診
忘了自己原可設定健康」
我想這也是爭贏模組的相關病毒吧。


今天甲戌日,是丙火的偏印/食神日。我本身天干就有食神,一開始的確覺得「X!梟印奪食了!」(白話翻譯:感覺到手的東西突然被消失了、晴天霹靂的錯愕)。

當時心急只注意眼前的結果,後來處理完事情比較冷靜了,這些自我覺察也突然一下子冒出來。這種經驗不是第一次了,每逢偏印(對我來說又是梟印奪食)我常常有這樣的體悟,只是刺激程度可大可小。

所以寫下這些心得,一來加強自己的印象,二來也跟大家分享。我相信頻率共振,每個人小小的意識提升能帶動集體意識的提升,想變得幸福、沈迷幸福的話,這件事也得重複做不可。

希望透過我的例子讓大家知道「梟印奪食」不是真的壞事,一定有禮物藏在裡面。鳥鳥搶走食物的時候應該有掉屑屑,我們要記得搜刮吃掉不要浪費。

當然我可能是幸運的,最後還是如願以償,但其實我也有做好失去的心理準備,沒有一定要如何。

如果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就代表目前無緣,頻率沒對到。畢竟我客廳裡的年曆大大的字提醒我:「執著,是最大的煩惱。」


#庚子年丁亥月甲戌日 #小日記 #梟印奪食
#迷幸會升級版掃你八字的毒2020十一月開始了
#報名詳情請隨時留意FB粉絲頁或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