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心靈隨筆|為了什麼目的而做?



從前我跑步是為了離開低潮,可以邊跑邊哭也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後來我跑步是為了保持身材、認識新朋友、享受路跑比賽、追逐破PB。

現在我跑步不會哭了,一個人跑步很自在,在街頭路跑更是笑哈哈的。

反正我想動就動!(但仍然希望能保持身材 🤣)

一樣是跑步,因為心境不一樣,感受就不一樣了。

========

跑步後吃晚餐配「彩曦和阿當」,他們真是可愛死我了!!!彩曦的家人也都非常可愛~

每次看Hailey莫彩曦的影片心情都會很好,他們很有愛很正面、陽光溫暖,而且真誠又很有條理。(還很自律吧我想,每週都固定產出一部影片😆)

剛剛看的是他們拍攝如何花紓困金的過程。除了Feed My Sheep計畫超有愛之外,還有一段是給飲料店$200小費那裡,店員聽到金額不斷驚喜、驚訝、確認,還說要哭了,我也覺得好感人。😭

#最後彩蛋很好笑哈哈哈

💡【美國的無家可歸人數是疫情之前的3倍】捐獻給街友們,送服務員NT$12,000的小費 | 刺激經濟消費&幫助別人❤️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