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八字札記|如何逆襲七殺?


(圖文出處:唐綺陽占星幫

唐老師月柱天干七殺,果然很久很久以前是七殺臉無誤。

迷幸團團長山姆的逆襲七殺臉也有成功哦!😝(但他低調不太貼個人照,我放一張模糊的好了,希望還能見到明天太陽⋯⋯)



十神裡面的七殺特質對女生來說異性緣好、很有魅力(請看眼睛),也因為如此吸引來的都是蠻挑戰的情感關係,除非有自我覺察。

但通常年輕的時候是不顧一切的,不管是去愛、去要還是做什麼。

那種不顧一切,也很容易產生人際困擾,別人會覺得你氣勢盛、難相處,這時候是非難免就產生了。

總之,看唐老師和山姆的現在模樣,再次證明慈眉善目是可以經過鍛鍊的:

1. 不斷學習瞭解自己,透過思考調整心性 #食神制殺 #正印化殺

2. 多幫助別人,做利他的事情 #正印化殺

3. 等歲月磨圓你的臉

4. 等不及就吃 #食神制殺


#最後兩點是否簡單明瞭 🤣


※這一篇我要特別記錄我的FB貼文,嘿嘿~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