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心靈隨筆|心能量蠟燭「好平安茶燭」

心靈隨筆|心能量蠟燭「好平安茶燭」

圖、文/KO (歡迎分享本部落格文章,轉載請告知並標明出處,謝謝)

上一批過年元宵節福虎生豐的茶燭,只是靜心製作,然後接過財氣但是沒開光,拿了幾顆給好一陣子在處理遇到煩心事的朋友,她告訴我,「最近用來靜心,覺得效果很好,恢復堅強的速度變快很多。」

我很開心得到這樣的肯定,也決定繼續(慢慢 )做下去。而且,如果沒開光就這樣的話,那再加上我學的水晶開光會如何呢?

於是四月初的時候,結合清明的好平安茶燭就誕生了。它們不是賣相最完美的,但是有我真心實意的祝福。

有人跟我說會捨不得點,我說我懂,因為我自己也有這種捨不得的心情 。但是一定要點,東西拿來就是要用的,要讓能量流動,有出才有進!

希望有拿到茶燭的團員或心朋友可以po照片,甚至跟我分享使用心得喔!



KO

**
謝謝你看到我,我所分享的都有我的祝福。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感恩~

--接收幸福、沈迷幸福--
加入好友 加入【八字迷幸團官方LINE】

--感謝你支持我的工作--
🧬 https://linkby.tw/travellerko 
*FB|FACEBOOK
*IG|INSTAGRAM
*YT|YOUTUBE

也謝謝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